欧洲杯足球歌dj,急求 天下足球 有关的音乐,英文的,所有的都要

zqmm27f4b

时间 2024年6月21日 预览 2

2024环球世界足球杯——直播赛事

赛事: 在线直播 ,热门关注欧洲杯足球歌dj,2024欧洲杯直播,提供高清在线免费足球直播,让您尽情感受激烈的比赛现场,全程无插件免费观看直播,为您呈现最热门的在线观看足球赛事!

欧洲杯足球歌dj

一、08欧洲杯决赛西班牙情歌王子唱的是什么歌?谢谢了,大神帮忙啊_百度知 ...

2008年欧洲杯官方主题曲名叫can you hear me,来自西班牙情歌王子Enrique Iglesias,并将收录在其重装出版的《Insomniac》专辑中。 谈到主题曲的选择,欧足联官员解释说:“Enrique Iglesias是完美的人选。作为一名在欧洲成长的国际巨星,他同时也疯狂的喜爱着足球。相信can you hear me这首歌将在赛事期间为球迷制造出热情的狂欢气氛”。 Enrique Iglesias将于6月29日在欧洲杯决赛现场,奥地利维也纳的Ernst Happel球场为球迷演唱这首歌曲。“我为自己能在欧洲杯决赛上表演感到非常荣幸”,Enrique Iglesias如是说道。 附《Can You Hear Me》歌词: I remember that I can still feel you Sometimes I’m blind but I see you You are here but so far away The times when you wanna.. Im missing you Makes me feel like I’m spinning Sometimes you get what you gain I’m on a coaster-collision Am not about to give in Can’t explain my position or the condition that I’m in. Where I am is no limit, no walls, no ceilings No intermission, so let Let the party begin. (Chorus) Hey.. Hey.. Hey all the way DJ let it play. Hey Hey Can You Hear Me? Oooow Hey.. Hey.. Hey all the way DJ let it play. Hey Hey Can You Hear Me? Oooow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Oooow Don’t you mean that you’re my vision I gotta make a decision Do I go, do I stay? (Stay) You’ve gotten into my system You are in control of my mental I need to mean for a stay () I’m on a coaster-collision Am not about to give in Can’t explain my position or the condition that

欧洲杯足球歌dj
I’m in. Where I am is no limit, no walls, no ceilings No intermission, so let Let the party begin (Chorus) Hey.. Hey.. Hey all the way DJ let it play. Hey Hey Can You Hear Me? Oooow Hey.. Hey.. Hey all the way DJ let it play. Hey Hey Can You Hear Me? Oooow Oooow Oooow Oooow Oooow Oooow Oooow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Hey.. Hey.. Hey all the way DJ let it play. Hey Hey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repeat 5x)

二、FIFA2000足球音乐的歌词

音乐资料...
WECG WE9 2.0 final 中文版界面音乐 对应界面
超越梦想 Credits Screen 制作人员介面
FIFA入场音乐 Pitch Entrance 进场音乐1
Anthem Orchestral Pitch Entrance 进场音乐2
DJ Jurgen - Aida 2000 Demo Game / Highlights 1 Demo进球回放音乐1
Rendez-Vous PS Demo Game / Highlights 2 比赛进球回放音乐2
没有荣誉或人性的战争-杀死比尔 Demo Game / Highlights 3 比赛进球回放音乐3
crazy frog-axel f(club_mix) Demo Game / Highlights 2 比赛进球回放音乐4
We Are The Champions(Queen) Cups Ceremony Ending 普通联赛、杯赛领奖音乐
Il Bello Della Vita ML Ceremony Ending 大师联赛领奖音乐
Il Bello Della Vita ML Ceremony Ending 大师联赛领奖音乐
I Need You Vs I Need You(Groove Coverage) Main Menu 主介面1
dragostea din tei(o-zone) Main Menu 主介面2
skater boy(avril lavigne) Main Menu 主介面3
I Just Wanna Live(Good Charlotte) Main Menu 主介面4
livin" la vida loca(ricky martin) Master League 大师联赛介面
Let It Out(A1(优格男孩)) League 普通联赛杯赛介面
come on over baby(christina aguilera) Edit 编辑模式介面
love is color blind(sarah connor) Gallery (Options) 展示厅介面
E Uma Partida De Futebol Situation Training 情景训练介面
The World is Grease(The Team) Beginner"s Training 新手训练介面
Get This Party Started(Pink) Formation 阵型设定介面
福克斯体育频道足球栏目主题曲 WEFA Cup / Cup 2nd Round Formation WEFA冠军联赛与杯赛第二轮阵型设定介面
Attraction-小泽正澄(天下足球top10) replay playback 展示厅进球回放音乐
i lay my love on you(westlife) 联网模式 音乐欣赏模式中可以听到 <

【TT球讯 SUPREME SERVICE】尊享正规大平台

赛事: 在线直播

2024欧洲杯足球赛事实时转播,24h不间断提供免费的欧洲杯直播在线观看服务,无需安装插件,用户可以通过APP直接观看比赛!

欧洲杯足球歌dj
Copyright2023TT球讯科技